close

好幾個月沒去K歌,KTV都不曉得何時可解封,我老公本來五音不全的,現在喝醉唱歌超有fu,尤其是你的末班車,用來懷念在天堂的鑫聖大哥,我堅實的靠山還是有心煩時,只是希望你別再用喝酒解壓,你離婚時是,工作不如意也如此,經歷化療重生的你為何不好好珍惜自己身體,我都常講我是你一張保單受益人,所以你要活的久,我才領得多,其實人如果走了,我應該覺得我人都會空了吧!學不會斷捨離,但總有一天,我一定都要學會,29歲時的小熊,祢應該已投胎去了吧!在天上的奶奶爸爸姑姑,爺爺姥姥,我好想祢們喔!腦海裡都有跟祢們生活的記憶,如果有時光機多好,其實祢們都活在我的心裡,斷捨離真的好難好難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