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射手座的廠長總是不對盤,他專業配氣很棒,但領導能力不敢苟同,要管樓下跟儲運,結果要擔責任又要閃,我是中午真的沒時間下樓請教你專業知識,最近一個司機喪假請快兩星期,我一直在支援司機頭跑他的區,別的司機我也沒辦法可管,被某衞生局投訴了!這幾天被板娘轟,我就是一臉衰小,無奈呀!一天到晚在喬槽車,一天到晚被處女座槽車司機氣到快升天了!今天一次電兩個處女座的女同事,拿同件事問我兩次,你們可以不要重覆問我好嗎?重工就是重工,突然覺得我記性這樣好,害了自己!還好親愛的幫我泡咖啡壓住我快爆衝,今天沒有喝夠白開水,明天繼續努力喝到1500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