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在上班日遇到生理期,還好是接近下班,明天4/30補假,但親愛的老公還要上班,晚上還去公司開會,只好隱瞞生理期的事,不忍打破他期待被我秀秀的心情,我家大猫也會跟我討秀秀,超可愛的!感覺又回到剛認識的感覺,今天回家公車上跟錢嫂聊起跟老公認識的經過,今天沒有運動傷腦筋,只好後天來運動一下!不然19號門診又會完蛋,水沒喝到1500上班忙到會忘喝水,要做個多喝水的牌牌好了!很久沒跟台南的好姊妹們聊天,但有時沒消息似乎就等於好消息!今天又聽到廠長講得一些事,果然廠長一直在等我發問題,最近一直在忙司機延東西,根本沒時間去請教他,他只想刷存在感,射手座我敗給你了,以前曾交過射手小男友,但交往一個月就分手了,射手的善變也是不敢恭維,說我不講心理話,等我交了新男友,才在那曖昧不明,但是你也變成我遇到那爛人時的垃圾桶,還有另一個帥大叔也射手男,算算我認識了兩個,其實在戀愛時也滿火熱,火象果然很合呀!快二十年的事還是記得,這樣的我真變態,還好忘掉都很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